睡醒点外卖

米画师:睡醒点外卖

只是个厨子罢了

【安雷】一去不回(内附精灵安)〈祝麸西生快〉

这是一份脱了很久的安雷生贺。
@麦夫麸西♢ 生日快乐(。・ω・。)ノ♡

【错字有   ooc有    私设有】

本文雷总好看的不要不要的,不适者慎入。

Let's go    ٩( 'ω' )و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三皇子,一路上请务必小心,您可能会……一去不回。”
        整个皇城因为预言家麸西一句话,而风波四起,有担忧,也有不怀好意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呵,老子我不信这个邪。”
         然而最应该惴惴不安的人,却并不把这当一回事。

 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 皇室曾有这样的一个规矩,皇室血脉中出猎成功契约精灵的人才有继承皇位的资格。
        而此后所有被定下契约的精灵将互相拼杀至死,那时最后存活下来的精灵的拥有者将成为不可否认的皇位继承者。
        很可悲的一点是,无论你用什么方法都好,没有任何限制。
        即使强制和精灵定下契约,都不会有人反对,所以那些不屈服强权的精灵被虐待致死的情况不在少数。

        而今年此时正是三皇子雷狮出猎之日。

        雷狮其实并不在意皇位,甚至他厌恶它。但……传说中的精灵对他的吸引力还是很大的。毕竟那是个无法用常理解释的种族。

        雷狮刚刚进入精灵之森时,就遇到了精灵,不过只是那些如拇指大小,脑袋不太灵活的低级精灵。
        它们发着微微的荧光穿梭在绿叶与红花之间,那荧光在细碎的阳光中几乎不可见。
        它们如新生儿一般的幼小,但也很可爱。
        同时一些野兽伴随着精灵一起出现,不过犹豫这里是森林的外围,出现的野兽几乎不具有攻击性。
        雷狮忽略了它们,抚开不堪树叶重负而垂下的树枝,往森林深处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 花了差不过一天一夜,雷师到了森林深处的边缘。那里几乎是森林最安静的地方,凶猛的野兽折服于暗处伺机而动,精灵化为森林的一部分警惕着外来者。
        时不时有着野兽的袭击,但同时……雷狮的食物来源也有了保证。
 
         当月亮升起,银辉如薄纱荡漾,轻轻笼上整片森林。

        雷狮正身处一个树洞里,这里曾是一只熊的息所,闭目养神,他打算连夜赶路进入森林深处,虽然这会有一点风险。
        就在这时,一只花精灵悄悄靠近,她小心翼翼地探头望着树洞里的雷狮。
        这大概就是安迷修哥哥所提到的外来者吧。
        虽然安迷修提醒过她藏起来离这个危险的人远一点。但是她按耐不住好奇心,而且他有一点帅啊。
        经不住美色的花精灵飞进树洞,悬浮在半空中,仔细端详着雷狮的容颜,正要泛起花痴的时候。。。那美丽的人毫无预兆的睁开了眼。。。她尖叫一声,想飞蹿出树洞时,却被人捏住了翅膀
        “你放开我!!!”花精灵大叫出声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们这里最强的精灵在哪里?”雷狮并不理会她的要求,趁此机会打算套话。
        最强的精灵……他说的是安迷修吗?花精灵想了想,但她决定不出卖安迷修。毕竟安迷修对她们都很好,她不是一个忘恩负义的人。
        “不告诉你!你是个坏人!长得帅的坏人!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说?我会让你活不到天亮”雷狮拌着一副恶人的嘴脸,凶神恶煞地恐吓花精灵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救命啊!!!”感受到生命正受到威胁的花精灵大喊出声。

        求救声穿透树木向远处略去。
        骤然间,风起,树叶刷刷作响,狂风夹杂着黄蓝色的光芒,直径向雷狮袭来。
        转身避开攻击,迅速稳住身形,召出雷神之锤。
        似剑一般的烈风在雷狮的右脸上留下了一道浅浅的伤口,鲜红的血珠从伤口慢慢泌出,划过脸颊,落下。
同时,那只花精灵也被掠走,不知所踪。

        雷狮向四周望去,只是在远处的密林里看见一个模糊的白色身影。
        “站住!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不想和你发生冲突。”那个身影回道,声音意外的好听。
        雷狮没有多说话,举起锤子,降下紫色的雷电,将雷狮与那个人围在一个圈里。
        几乎是无处可逃。
        看来没法避免了啊,那个人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安迷修。我的名字”
         处于基本的尊重,安迷修在这次打架之前报出了自己的名字。同时,唤出双剑,准备迎战。
         “雷狮。”但话语未尽,雷狮便拎起锤子,向安迷修突进而去,他打算贴身近战。

         虽说针对于双剑,雷狮应该选择远程雷击,打消耗,但对方的实力不可小视,消耗不知道要打上多久,战势变得拖泥又带水,还……影响心情。
         兵器相接,白光炸裂而开,时不时空中又响起几阵震耳欲聋的惊雷;茂密的森林中,硬生生被他们清出一块空地;被拦腰斩断的树木和被闪电劈成黑炭的树木横尸在焦土上。

         双方算得上是势均力敌,虽然安迷修有一点处于下风,但雷狮感觉到他下手有顾忌,这一点让他非常不爽。

        但雷狮不知道的是,安迷修曾经见过他,在皇城里见到过身为三皇子的雷狮。

        许久,仍胜负难分,却都已精疲力尽,两个人暂时和平休了战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下一次,我一定会赢”雷狮望着星空,仿佛是自言自语。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么肯定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对我的实力有这份自信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巧了,我也觉得我不会输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打个赌吧”
         “赌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一个要求。输者无条件服从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你是不是打算,赢过我,然后要求我和你定下    契约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是。”雷狮的确是那么想的,同时他也毫不掩饰。
         “真是打得一手好算盘。”对于雷狮的盲目自信,安迷修失笑,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说,你干脆跟我走得了。我带你出去,绝对吃香的,喝辣的。”即使是已经定下了这9个赌约,雷狮还    是尝试了一下以和平的方式劝说安迷修,毕竟和他打太累了,虽然很尽兴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别想拐我离开这里,为你的王位拼死拼活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你知道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们皇室那点破规矩在这里已经不是秘密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雷狮没有再说话,看来打一架依旧不可避免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不是那种想要成王的人吧,至少你想要的不是那个皇冠。”安迷修转过头定定地看着雷狮,仿佛要将他看穿。
         “谁知道呢……你活了多久了?像你这样的精灵,没理由不被前几届的人抓了去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好像活了很久了,久到我也不记得了,不过,你叫我一声祖宗差不过。至于前几届……他们打不过我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祖宗你大爷。”
        他们躺在废墟之上,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闲事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不是在这片森林里诞生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是在哪里?”
        “海。我生于海上的龙卷风中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没到过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那里有无边无际的海水连着天边,海浪推着雪白的浪花扑向金色的沙子,又退了回去。晚上,湛蓝的海水染上夜空的深紫色,千万星辰倒映在海面上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 美得就像你的眼睛。当然后半句,安迷修没有说出口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真想去看看,那你为什么又要来到这里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进一步修行我的骑士道,这里比海边好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骑士道?!你逗我呢?不过骑士?我皇城有很多啊,不过他们都有马,你有不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会有的!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所以你还是没有喽?真想不通,你为什么会信奉这样愚蠢的东西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 请不要侮辱我的信仰,这是我师父交给我的,是他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总之他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Z…Z…Z..”
         安迷修讲完关于他那师父冗长的故事后,回头,却发现雷狮已经睡着了。
         看着他的睡颜,失笑,也不知道雷狮是怎么想的,在一个潜在敌人面前毫无防备地睡着了,想到此,心里泛起一种奇怪的感觉。
         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竟然会和一个刚刚还在打架的敌人闲聊,还讲了那么多。
不过如果雷狮不是抱着那样的目的,可能自己会和他聊很聊得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 安迷修摇了摇头,只可惜没有如果,随后起身离开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那白色的身影消失在四散落下的树叶中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当太阳从这片绿色的海洋里升起,璀璨的阳光将雷狮从睡眠拉起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 意料之中的,身边并没有安迷修的身影,不过事件终于有进展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安迷修能成为自己的所有物,这不是一件很愉悦的事情么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雷狮抖落下粘在身上的尘土,起身,迈入深林。

         已经三天了,眼前除了一片青葱,就只有深棕色的树干了,每一颗树都有这细微的差别,但又看起来一模一样。当然,那些人为画上去的红色符号是它们唯一的可以显而易见的特征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雷狮看着树干上的特殊符号,皱紧了眉头,“啧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个符号是他三天前留下的,而这也是他第三次路过这个树干了。
         耐心终于要被消磨殆尽了。
         真想一锤砸了这片破林子。
         见天色已晚,雷狮他环顾了一下四周,随意跃上了一个树,倚着树干,阖上了眼睛。
         养精蓄锐,准备明天一早开始肆意砸场子了。
带着这样的想法,坠入漆黑一片之中,鼻尖似能闻见隐隐地香气。
        暗道不妙,但自己仿佛已经没有力气再睁开眼睛,移动半分。
         意识下沉,仿佛身陷入难以脱身的泥沼,仿佛落入了一个永无止尽的梦境中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看,我发现了什么!他美得令人窒息!只可惜,他睡在了休普诺斯之树上,成了一位永远的睡美人。”
        女子自言自语着,并还对此乐此不疲。
        下一刻,她的脚下藤起根茎将她托起。
        “啧啧啧,看在我对你的脸一见钟情的份上。。。就让我来拯救你吧”
         她凑得非常近,望着雷狮的脸,赞叹不绝,眼神中带着刻意伪装出的“浓厚爱意”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安迷修!!!不好啦!”花精灵跌跌撞撞地从木窗飞进安迷修的住处。
         正在悠悠擦拭双剑的安迷修,应声台眼望去,那只花精灵总喜欢闹出大动静,即使是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,他早已习以为常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可,这次……
         “我我我我我,我看见!上次那个,长得超好看的坏人,出现在阿托品的屋子里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什么?阿托品!?你等在这,我去去就回!”屋里已经没有了安迷修的身影,只剩下未尽的语音回响。

        精灵的小镇中突然起了一阵强风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安迷修很清楚,雷狮不能出事,即使他对这个森林是一个隐患,但身为三皇子的他不能有闪失,至少不能死。
        不然……指不定,皇族的怒火会以什么样的冠冕堂皇的理由席卷整个森林,怕到时只剩灰烬了。
         还有阿托品那个不计后果的女人,如果不阻止她,鬼知道会发生什么样?

         “阿托品!!”风带着安迷修的声音传来,下一刻人已经出现在覆满艳红色罂粟的门口了。
         屋中的漂亮精灵,一袭妖治红色,痴痴地看着床上依然在沉眠的人的俊颜,连头也没抬,只是随意又带着些许阴阳怪气应声答道
       “呦,什么风把骑士您吹来了?真是稀客啊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知道,那个人是谁吗?”语气中带着抑制不住的恼怒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不知道,我也不想知道,我就知道这个人长得好看。长得——非常好看!”阿托品漫不经心地答道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啧,阿托品,你应该考虑一下后果,皇室在森林出了事,只怕是要生灵涂炭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沉默了一下“他就在床上,我在休普诺斯树上看见他的,看着他好看,就给捡回来了,顺便喂了点药。”
         说到这,阿托品笑了笑。。。安迷修突然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。
         “药?你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别那么激动嘛,你大概是不能体会到深度颜控的执念有多么重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所以你到底喂了什么药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听过睡美人之毒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没有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当然,那是我研究出来的,第一次试验呦~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阿托品!”风从小小的窗户灌了进来,充满整个室内,还在不停流动旋转。安迷修微微眯起眼睛,身后的双翅隐隐发光。
        “冷静一点!你会毁了这里的!!”眼见安迷修似乎要真生气了,阿托品赶紧喊住了他。
         很少见安迷修对女士生气,今天的他似乎有一点暴躁,但风还是渐渐停息了来下。
        “他只是睡得比较香……如果没有愿意精灵吻他,就醒不过来而已。不过我不介意亲他的,毕竟这个药就是这样,他会爱上吻醒他的我。这样好看的人,我怎么可能轻易放过!”阿托品继续说了下去,眼睛里闪烁了兴奋的光芒。
        谁不喜欢美丽的东西呢?只是精灵们更喜欢,甚至是痴迷于此。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你是不是疯了?”
        阿托品闻言,笑出了声,她仿佛把这句话当成了赞扬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只是爱美成疯。他现在乖乖地睡着,这不挺好的嘛?”
         安迷修想了想,说“……也是,就让他睡着吧,等时间到了,你再……弄醒他,送回去就好。不过现在,这个人我要带走。”
        阿托品踌躇了一会,咬牙说道
       “走吧走吧,免得你拆了我房子。慢走不送。”
        说着就把雷狮塞进安迷修的怀里,一副赶人走的架势。
        抱着雷狮的安精灵被阿托品推出了门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砰!”

        安迷修看着怀中昏睡不醒的雷狮。
        如果最后阿托品吻醒了雷狮,他真的会就这样爱上阿托品吗……

        他失神地喃喃出口“这样也好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又是一时寂静。

        久违的无声,被从窗外传来的花精灵的呼喊声打破
        “安迷修!隔壁的树大爷又和雀妈吵起来了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啊?来了来了。”安迷修出声应到。
         深吸一口气,抬手揉揉了太阳穴,调整情绪,他快速跨出门去,却又顿了一下,回头望了一眼躺在床上的雷狮。
         心情复杂,如同疯长的乱草纠缠不休。

         此后……整个森林回复了原来的平静……安迷修除了每天床上多了一个似乎永远醒不过来的人之外,也和原来没什么区别了。
        安迷修经常回去自己小屋后那不远处的湖边散散步,顺便偷偷窥视一下那只每天都出现在那里喝水的独角马。
        花精灵几乎是天天都会赖在安迷修家不走,理由?自然是因为雷狮。
        今天也不例外,太阳刚刚升起,安迷修就扇了半透明的翅膀出去了。
         而 ……没多久……雷狮奇迹般的醒了。这不符合逻辑,他在没有任何外力的帮助下,无视药力,睁开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 眼前是陌生的环境。
         这是哪里?
         下一刻,花精灵从窗户里飞了进来。
         又是一阵尖叫。
         “闭嘴!太吵了。
         花精灵非常听话的闭上了嘴,睁着大眼睛,直勾勾的看着他,眼中的惊讶不言而喻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安迷修呢?”雷狮接着说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他……大概在小屋后的湖边吧。”

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问你个问题,你想象过,有着尖尖耳朵的安迷修,站着一片青葱里,点点荧光环绕他身边,身边的半透明翅膀缓缓扇动着,斑驳细碎的阳光衬着那双翅膀上,那似叶脉一般的纹路更加清晰。
         他背对着雷狮,目光望向远处,望向草丛和树叶之间那碧透的湖。
          隐约可见有一匹雪白的独角兽驻足在那静谧的湖边。
         雷狮好像明白了什么……
         安迷修望着独角兽,雷狮望着安迷修,出乎意料,雷狮过了一会转身悄悄离开,并没有打破这一片静谧。
         安迷修似感觉到了什么,回头一看,但那时雷狮早已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 往回走的雷狮,觉得心里有些不踏实,手中空落落的……
         老子的锤子呢!

          等安迷修回到小屋里时,已经差不多是正午了。看见雷狮跟大爷似的翘着二郎腿,面色不善的盯着自己的时候,安迷修是懵逼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……醒了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解释一下,为什么我会在你家?”
雷狮站起身来,“还有……我为什么用不了我的能力!”迎面一拳。
         安迷修堪堪接下那一拳,虽然雷狮没了能力但力道还是有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冷静一下。”
         见雷狮面色微缓,安迷修他接着说道
         “听我解释,你之前睡在了休普诺斯树上
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   虽然你现在醒了,但可能因为睡美人之毒的原因,而无法使用能力。大概吧…毕竟只有这个可能了。至于解毒的办法…”
         说到这安迷修顿了顿,脸上有一点发烫。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我之前说过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事实上,安迷修在那时忘记了一部分的内容,例如中毒的人会爱上亲吻他的精灵。
         雷狮挑了挑眉,转身离去。
         安迷修没有拉住他,只是问“你去哪?“
        “去找那个叫阿托品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安迷修愣住了,用脚趾头想想都能知道雷狮去找阿托品是为了什么。而他……想要阻止雷狮
         但自己没有理由,也没有立场那么做,雷狮去拿回自己的能力是理所应当的事情,自己没资格阻止。
         同时,这也是他……自己的选择,选择去找阿托品……
        但为什么心里充斥着焦躁和气愤。仿佛自己的东西被别人抢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说不定,他找不到阿托品就会自己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就在这时花精灵的声音远远传来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安迷修!我刚刚遇到那个坏人了”
         下一刻,花精灵就从窗口飞了进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然后?”安迷修没发现他的声音中带着一点点颤抖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他问我阿托品在哪,我不想告诉他的,但是他说,如果我不告诉他,他会把我的翅膀一只一只给揪下了,然后……我就……告诉他了。”花精灵有些心虚的别开了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唉唉唉,你别不说话啊,那个坏人去找阿托品干什么?阿托品肯定对那个坏人图谋不轨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似乎被花精灵接下来的话刺激到了,安迷修冲出门去,快得像一阵风,只留下了还未反应过来的花精灵和那没说完的半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  当安迷修赶到阿托品家的时候,眼前的一幕,绷断了他脑海里最后一根冷静的弦。
         她们两个人靠得极近 好似下一刻就要亲上,而阿托品嘴角挂着得意的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砰!”门被用力推开。
“雷狮!你不能……”安迷修喊到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?我总该要拿回我的力量。”雷狮打断了他,仿佛知道安迷修想要说什么一样,脸上笑有一些戏谑。
        安迷修一时语塞,的确,他……总要恢复他的能力,不论用什么办法。他怎么做是他的选择。
         那我……怎么做也是我的自由吧。
         那一刻,安迷修心中找着一团没有由头的火,将理智燃烧殆尽。
        望着雷狮的青色眼眸沉了沉,一个健步上前,拉过雷狮,另一只手扣上他的后脑勺,强硬地亲了上去,没有给他拒绝的机会。
         雷狮有些意外,但随机眯起眼睛,环上安迷修的脖颈,无声地加深了这个吻。
        刹时,狂风四起,带着寒冰的冷气和烈焰的热量。
        惊雷降下,白光充满视野,但光芒更盛的是安迷修身后的那双翅膀。
        随机,雷狮手腕上多了一串手链,闪着莹绿色的光芒,和那双翅膀交相辉映。

        每个精灵都有自己独有的缔结契约的方式,但这不是他们自己决定的,而是从一出生起就存在在脑海里的。
         大概安迷修的契约方式是亲吻吧,雷狮那么想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毋庸置疑,刚刚的景象无声地征兆着契约缔结成功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下一刻,安迷修松开雷狮,逃出支离玻碎的小屋,闪身藏进了密林里。
          雷狮耸耸肩,表示并不在意,随手召出雷声之锤,将它扛在肩上,大摇大摆地回到了安迷修的房子。
          毕竟,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。

         而阿托品,早在起风的时候就已经最快的速度逃离现场,保命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雷狮看似淡定,内心是五味杂陈,纠结万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他其实大可以带着安哥回皇城了,大功告成,可那么他却感觉不到任何喜悦。
        回皇城就这意味着,把安哥推入一个深渊,虽然以他的实力,在未来的那一场厮杀中活下来不是问题,但   是他绝对不会想杀了其他的精灵,但不得不那么做,这是对精神的一种折磨。
        况且 ,雷狮自己也不想回到那个华贵的囚笼里……每个透过窗户,仰望星空的夜晚都是那么的漫长和难熬。
        儿时的他曾惊险地逃出去过,体验过那短暂的自由。
        而现在这个永远逃离的机会就在眼前,此时他与渴望已久的自由是如此之近,伸手可得。
        他现在就应该头也不回,远走高飞,去迎接炙手可得的自由,可是他没有那么做。。。心中还在纠结,自己毕竟是这个国家的皇子,况且他还有他的弟弟卡米  尔。
        但他现在必须做出一个决定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望着门口的方向,雷狮发着呆,那双略略失神的紫色眼睛突然一亮,雷狮觉得他突然有了一个好主意……
         时间恰好,安迷修回来了。
         他脸色有一点沉重,但更多的是认真。
         雷狮猜他回来是为了劝自己放弃王位。于是,抢先开了口。
         “ 和我会皇城吧,或者……打一架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安迷修愣了愣,随即笑了出来,他说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本来想问你什么时候和你一起回去的,不过你既然都这么问了,那我选后者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这下换雷狮傻眼了,不过计划不变
          “还愣着干嘛,出去打,难道你还想拆了我家?”语毕,安迷修提着双剑,挎出门去。

……

        在那夜,风起云涌,雷声滚滚,狂风肆虐,黑色的天空中,时不时闪现银色的蜿蜒闪电,远远观望的精灵,都不禁惊叹一句:神仙打架。
         但最后没有人知道,他们最后是谁输谁赢。

         第二日,精灵们为他们献上诚挚的祝福,目送着安迷修和雷狮离开森林。
         阿托品站在人群最后,一言不发,注视着他们消失在树木之间,微微笑了笑。
         而花精灵,却又哭又闹地,着实让安迷修有一点头疼。
         最后还是阿托品,一把抓过花精灵,威逼利诱才让她闭上了嘴。
          这次,所有人都以为,他们怕是不会再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天空下回荡着精灵的哼唱,风把他们的祝福带向未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那一年,海边又多出了一群海盗。

end

附赠小剧场——

①赌
咳咳,那个赌最后是安哥赢了。
过程我们不得而知,不过根据当事人所说:
雷狮:安迷修耍流氓!
安迷修:如果你不放水,我不会有机会耍流氓的
(信息量有一点大啊。)

②结局
安迷修和雷总离开森林后,是去了海边,安哥当年诞生的地方。
之后呢,雷狮不顾安哥的不满,做了海盗。
不过走的那种黑吃黑的套路,主要打劫其他海盗。
而且,抢来的钱财有时候还会被安哥拿去救济平民,当然安哥自动忽视了雷总对于此事的不满。

③幼时
在雷狮小时候,安迷修曾隐了去翅膀,看上去就像是一个普通人一样,乘着夜色潜入皇城的图书馆。目的是那里丰富的藏书,因为森林里的书他都已经学习的差不多了,所以才出此下策。
当他准备离开的时候,遇到了偷偷摸摸打算溜出皇城的小雷狮,他裹着一件鲜红色的袍子,在黑暗中,好不显眼。
但更令他记忆至今的是,那双漂亮的眼睛,仿佛星辰大海都溶在了里面,深紫色的夜幕,闪烁的星屑,时不时还有流淌的极光,充满着对自由的向往。
所以在小雷狮引起守卫注意,差一点要被抓回去的时候,他帮了一下忙,引开了守卫。
但自此再也没有见过雷狮。

⑤吻
吻是安迷修头脑一热亲上去的,当时他把契约这件事都抛在脑后了。
很久之后,雷狮问起这件事。
安迷修:“心都是你的了,契约只是早晚的事。”

于此隔了一段时间后,安迷修似突然想起什么的,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中了睡美人之毒的人会爱上那位帮他解毒的精灵,那雷狮他……
又是很久之后,安哥都不知道怎么开口问,终不了了之。
但安哥不知道的是,雷总在那之前就有些喜欢他了,去找阿托品只是为了套路安哥,对于结果,雷狮表示非常满意。

⑥关于雷总家弟弟
在雷三皇子失踪于精灵之森的几年后,皇城中的卡米尔也失踪了。
而雷狮海盗团在那一年多了一位军师。

⑦寻找雷三皇子
当年雷狮失踪这件事,在皇城引起轩然大波。
有很多人问麸西,雷狮的去向。
麸西只是笑着摇摇头

“他不会再回来了。”
(他和精灵在外面过得那么潇洒自由,脑子被驴踢了才会回来)

真正的end

麸西生快~
把麸西作为预言师放到文里没想到吧(๑>ڡ<)☆。
光写文再挂生贺的名义,觉得不太诚意。
不如把麸西你一起放进去比较好。
但是,拖了那么久。。。愧于见人。

我写的不好,但是希望你喜欢。





评论(7)

热度(42)